親朋好友們都以為我的香港行程已經寫完了,事實上,我是連第一天的行程都還沒寫完,實在不好意思啊~

都是因為我停筆太久,造成大家誤會。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了,忙什麼呢?忙著看韓劇、日劇,還有佈置辦公室,哈!哈!哈!還有一些不知道作不做得出來的工作…


▲ 吃完冰淇淋,在香港街頭亂走,隨拍街景。(我很愛香港街景)



接下來,我們還是繼續回憶我的香港之旅吧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倒了!我想到的不僅是那些權益受損的會員,還有,亞力山大的員工,以及靠他們薪水過生活的家人…

過年前失業,不僅天氣冷,心也寒…

這讓我想起,幾天前去士林夜市看到的情況…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許多人的香港遊記都推薦這家冰淇淋店,解決了蘭芳園,怎麼能錯過XTC冰淇淋呢?硬是把胃的空間喬出位置塞冰淇淋。



去香港前,就做了功課,知道半山自動扶梯附近有一家,但是不好找,果然…我在街口望了許久,就是看不到它小小的招牌…正當快放棄的時候…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喜歡喝奶茶的人,卻不知道「蘭芳園」,那實在是太…需要看我這篇文章了,哈!

那知道絲襪奶茶嗎?如果不知道,那更需要看一下啦~哈!



蘭芳園是香港一家老牌茶餐廳,古早只是個小攤位,卻發明了些好味道的特色餐點,還帶領了流行風潮。而最重要的是,我們都有吃到,挖哈哈哈!(得意)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學妹梢來的email中,告訴我一個好康抽獎活動,是法國觀光局舉辦的「城市尋寶活動」,第一特獎的獎品很讚耶~~~~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沒看過王家衛的「重慶森林」,但是長達800公尺的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,還是很想來見識一下。這是香港在英國殖民時期見建造的,耗資2億4000萬港幣,現在據說用電量一年就要50萬港幣,不得了啊~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依稀記得,上次到故宮是為了看達利的畫展,但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了?真是慚愧…

乍看這個海報,大家都能立即反應「故宮週末夜─維也納藝術季」的葫蘆裡,是賣什麼藥嗎?

設計者也許認為維也納=音樂之都,所以大家都猜得到是音樂會。(我只能怪自己聯想力太差…)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時間大約是 11點55 分,我們在香港赤鱲角機場平安降落,一落地,往窗外看,機場拖運貨車鑽進鑽出,跟桃園機場的悠閒截然不同。從入關一直到出關,都是人,人潮即是錢潮,難怪香港恆生指數扶搖直上。(什麼?最近大跌啊~~是回檔,是回檔!


▲ 半弧形鋼架支撐的透明外觀,置身其中,宛如在時尚舞台走秀,自己就是旅人模特兒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