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澳洲的消息,這隻名叫 Chinta的熊狸(bearcat)很有種,在深夜逃離牠的家,也是牠的工作場所-皇家莫爾本動物園(The Royal Melbourne Zoo)。

牠為什麼要離園出走,沒人知道,這可能要訪問牠的同伴兼室友。根據動物園的說法,牠們是好朋友。



很幸運,也很不幸,在半夜時,計劃失敗,牠被警察抓回去了。

園方表示, Chinta現在的家,只有四周設有柵欄,上方為開放空間,曾是水瀨的家,之後將牠安置在新的柵欄(意思是:園方會設下天羅地網?!)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衝刺登機後,發現機上人不多,我和林同學就自己換到飛機安全門旁的第一排位置,雙腳可以伸直,廁所就在旁邊,可說是經濟艙裡的頭等艙啊!


▲前往香港的第一餐,巧克力餅乾、柳橙汁,還有看起來油膩膩但很好吃的火空肉麵包。

尚未起飛前,空姐詢問:「你們的位子是在這裡嗎?」

我嚇一跳:「我們是自己跑來的,這裡不能坐嗎?」

空姐微笑:「可以坐,但我們需要你們幫個忙,你們願意嗎?」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,上午10點15分搭乘長榮BR0867班機,從桃園機場起飛,11點55分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。



手續辦好、讓行李登機後,開始在機場閒晃…

雖然大家都說桃園機場無聊,我跟林同學還是硬找出些樂子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期待已久的礁溪老爺酒店悠閒之旅,一家四人的家庭旅遊終於成行!為了配合弟弟的時間,只能在下午出發,不能早點到飯店享受設施,實在有點可惜,因為礁溪老爺酒店真是太舒服了~



一進酒店Check-in,就接近晚餐時刻,飯店人員先幫我們將行李提上樓,讓我們先去吃晚餐,真貼心啊~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看了許多人的香港遊記,自己也很想去走一趟,於是跟同事商量,準備利用公司旅遊津貼,到香港一遊。本來計劃在光輝燦爛的 10月出發,沒想到這個月是香港的超級旺季,商務展覽排滿滿,飯店房價三級跳,嚇得我們這些平民,望之卻步,另外擇期前往。

為了讓這次的旅程能夠暢快悠遊,我開始認真蒐集資料,規劃行程,搭台北捷運時,手拿香港地鐵圖研究,上網仔細推敲其他人的旅遊路線,或是風景名勝,著名建築等,我根本是人在台北,心在香港。

除了行程外,「到底要帶什麼書?」在旅途中的飛機上、蹲廁所、睡前翻翻,這種小事,也一直掛在我的心上。說真的,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難稿,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煩的呢!?可是我卻一直無法決定,到底要帶哪本書,書海茫茫,哪本是我的最佳伴遊書呢?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本來計劃在風雨交加時分,將答案公佈,無奈停電了...

吃飽飯,沒事做,就在床上躺著,不知不覺就睡了一整天,颱風天,真是舒眠啊~

還沒參加投票的人,可以再去看一下前一篇文章。《閒聊》猜猜看 這是什麼蔬菜?

這次參與投票的人,到公佈答案為止,共9人。大多數的人選南瓜,我想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吧!雖然老師、長輩從我們小時後,就教導我們「人不可貌相」,看來是沒用的...
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是男友CBS提供的照片,是他與他媽媽在自家夏屋種得蔬菜,

但是,這到底是什麼呢?

大家一起猜猜看吧!

答案下回揭曉。



 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中秋節連休假日的下午,閒來沒事,跟老友林同學相約外出走走,本來想爬爬大屯山就算了,討論路線一陣子,最後,林同學臨時起義,決定去騎腳踏車,真是大逆轉。
 
我們約在捷運關渡站2號出口見面,走出去右轉,經過關渡國小到中央北路四段轉搭302關渡宮

抵達相約地點前,我很白癡的竟然在忠義站下車,我一直忘記復興崗站與關渡站中間這個小站,而在等車的時候,我赫然發現這個捷運站竟然沒有手扶梯,實在真可怕!沒有手扶梯,早上趕上班,還要辛苦爬上十幾個階梯,走天橋,再下幾十個階梯,才能到對面的往台北的月台,超累啊!

但最恐怖的是,林同學告訴我,從復興崗站開始到紅樹林站,都沒有手扶梯!真的是太好了,爬樓梯,身體好,也只能往好的方面想了。(廢話真多...)



        沿途看見許多小船停泊在河道。


▲ 綠樹如蔭,感覺很舒服。


▲ 大概是關渡宮晚上有活動吧,傳說中的「變形金剛之電子花車」現身,前面是舞台,這是花車的背面,超驚人的!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