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私底下問我,【北國消息】怎麼像俄羅斯的天氣一樣-結冰啦!其實,俄編輯一直有給我題材,只是我的手進入冬眠,哈哈哈!(乾笑)

認識俄編輯的人都知道,俄編輯是一個運動比賽迷,僅有少數幾種,他比較不愛看,其他的就算只是預賽,也就是說比賽的人沒有一個是俄國人,也沒有一個人是他認識的,他還是可以看得非常入迷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了「交響情人夢」電視版、電影版,對於古典音樂的愛,會不自覺的油然而生,以前不覺得好聽的曲目,突然間都像流星歌曲一樣的,旋律不段出現在腦海。而故事主角們,對於音樂的熱愛,日本式的熱血,也讓觀眾跟著血脈噴張。


這首合唱曲的作詞是:石田衣良,你沒看錯,就是寫推理小說的那位。這首歌,大家唱得超有勁,非常青春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天壇大佛繞了一圈後,便往旁邊的寶蓮禪寺出發,寺院環境古色古香,和台灣的寺院風格不太一樣,從牌樓進去後,要先穿過一個像隧道的門,就像在電影裡面,進城的城門,不知是否稱為廟門(不好意思,本人才疏學淺,不知道正確名稱,請見諒。)



寶蓮禪寺的牌樓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使用pixnet一陣子了,雖然用得很習慣,只是....

就是想搬家了...歡迎舊雨新知到新部落格走走喔

請點:bright days  

至於還沒寫完的香港遊記,我會想辦法補起來,哈。 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香港電影「無間道」、「行運超人」裡出現的大佛,又是佛教徒的我,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呢?不過,讓大家失望了!我沒以三步一跪的朝山式前往,而是以搭地鐵與撘公車的方式抵達。

這樣說,大家可能會疑惑,不然還有什麼方法嗎?當然有啦!不怕暈的,可以搭船。至於昂坪纜車,則因為掉下來過一次,目前暫停營業中,什麼時候再開放,遙遙無期….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不是我愛耍孤僻,而是這次要去看花燈,連約三人都遭拒絕:

(一)同事發懶,下班就想回家。
(二)學妹晚上要留在公司教育訓練。
(三)不得已找了第三位人:我媽,結果她竟然有事。

最後決定乾脆自己去好了!(註1)


▲ 哈姆太郎耶!他也是老鼠啦,所以一定要來參一角。
超可愛的啦!不過,米老鼠沒來。

出發前一晚,就把相機電池充飽,準備好好地、大肆地、隨意地拍,雖然一個人前往,還是很高興,從國父紀念館下車,看到指示方向,心情更是大好。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冷冰冰的春節假期,一溜煙就過去了,六天,真的很短!

一直以為,這麼久沒更新網誌,大概沒人來逛了吧。沒想到,還是有朋友來留言;而且今天也有朋友在電話中跟我說:嘿!你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喔…。

真的很感謝大家,祝大家來年平安、幸福、發大財!

也希望未來的日子,請大家繼續支持啊!


除了祝福,今天來大放送,爆個我母親的料吧。照片中的發糕,是我媽今年除夕的作品,當我看到他把蒸籠拿出來的時候…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不是每週五的超級星光大道!是在香港尖沙咀海濱,為了表揚香港優秀的電影工作者的戶外長廊。我們看完幻彩詠香江後,沿著海岸邊欣賞美麗的香江夜景,吹海風,並觀賞沿路設立的雕像與舖在地上的手印石板。


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