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礁溪老爺酒店悠閒之旅,一家四人的家庭旅遊終於成行!為了配合弟弟的時間,只能在下午出發,不能早點到飯店享受設施,實在有點可惜,因為礁溪老爺酒店真是太舒服了~



一進酒店Check-in,就接近晚餐時刻,飯店人員先幫我們將行李提上樓,讓我們先去吃晚餐,真貼心啊~



餐廳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餐點很多,西式、中式自助餐,但是我餓了一直吃,沒拍什麼照片,我最喜歡的是甜點。

礁溪老爺酒店是屬於度假式休閒溫泉旅館,進房後,換上飯店提供的日式和服、日式拖鞋,輕鬆地在飯店內遊走、參加活動、泡湯,甚至到餐廳吃飯。



我們住得是和式四人房,房內利用拉門分成兩個空間,各舖兩張床,感覺空間很大。


和式房的好處就是: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。



一角擺設和式桌椅,飯店免費贈送水果、小餅乾、茶包。跟家人坐在一起聊天,感覺就像在演櫻桃小丸子。但是電視擺放角度不佳,沒辦法邊聊天邊看電視。(難道這是精心設計?!)



溫泉飯店的重頭戲-浴室是乾濕分離的,浴缸非常大,楊貴妃+安祿山這兩個胖子坐進去都沒問題,還可以轉身咧。



洗手台上,毛巾、香皂一應俱全,地上還有體重計呢!其實,根本不用量,變胖是一定的,哈哈哈!



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梳子等盥洗用具都放在精緻布包裡,還可以帶回家喔!

趁著天色黑,為了享受夜晚在游泳池欣賞夜景、月亮,我趕快到游泳池、SPA溫泉區泡湯,人不多,除了舒服、愉快,我想不出任何形容詞。



這是白天的游泳池畔。



戶外溫泉池區,有一池養了很多從土耳其引進的醫生魚,會咬腳上的死皮,癢癢的,會一直忍不住想把腳抽出來,可是只要你一動,魚就會跑光光了喔。

這次的礁溪老爺酒店休閒之旅,真的很享受,價格雖然有點高,卻很值得,而且帶父母去,盡盡孝心,會更開心喔!當然啦~跟心愛的人去,也很讚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