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愛耍孤僻,而是這次要去看花燈,連約三人都遭拒絕:

(一)同事發懶,下班就想回家。
(二)學妹晚上要留在公司教育訓練。
(三)不得已找了第三位人:我媽,結果她竟然有事。

最後決定乾脆自己去好了!(註1)


▲ 哈姆太郎耶!他也是老鼠啦,所以一定要來參一角。
超可愛的啦!不過,米老鼠沒來。

出發前一晚,就把相機電池充飽,準備好好地、大肆地、隨意地拍,雖然一個人前往,還是很高興,從國父紀念館下車,看到指示方向,心情更是大好。
一開始當然是從國父紀念館外的花燈展覽開始看,人滿滿的,小孩子也不少。


▲ 從正門進入,看到遠處101大樓上的「春」、「福」兩字,真有Fu啊。看得出來人很多吧!?(照片上的小小圈圈是雨點,毛毛雨。)


▲ 老鼠打鼓,好可愛啊!


▲ 老鼠愛上貓!?甜蜜香吻。


▲ 老鼠超人追女友。


▲ 老鼠賽跑,翻跟斗。


▲ 國際建築區。非常漂亮,也非常擠的一區,而非常有趣的是,很多人一看到照片上的印度泰姬馬哈陵,竟然說:「啊!白宮!白宮!」。
還有人一直問:「俄羅斯的是哪一個啊?」明明就站在眼前喔!



這次花燈真的很可愛,至於主燈,因為肚子餓了,就懶得過去看了,另外,我覺得國父紀念館的外觀裝飾,雖然貼上喜氣洋洋的大紅色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怕…

很推薦大家去看看走走,展覽到2008年2月24日星期天。

燈會範圍很大:國父紀念館、市民廣場、市政大樓週邊、信義商圈、仁愛路燈海,詳細請見網址:http://www.taipei-festival2008.com/

註1:CBS與林同學目前皆不在台灣,所以不能跟我出去玩!

P.S. 這算是我刊登文章時效較高的一次啊…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