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520日(星期天)是政大書城南西店的最後營業日。到20日為止,所有書籍全部75,不包含雜誌,不用說!老規矩,刷卡無,請付現!

打折,讓我開心不已,關店,讓我無限惆悵。
南京店還未開幕時,每次想買書,就會跑去師大,除了逛逛夜市,餵飽肚子,也順便買點書,充實心靈,我住在台北市的北方,到師大,沒辦法像走廚房般方便,南京店一開,正中我懷。

還記得政大書城在南京西路衣蝶百貨附近開幕時,我高興得不得了,下班經過附近,一定走進去捧場,深怕他生意不好,很快收起來,沒想到,正當我認為他生意興隆,店必永存時,卻突然要收起來了。

知道的那天,忍不住問老闆,是生意不好嗎?不然為什麼要收起來?

老闆說,捷運快挖到這裡了,之後交通會很亂,人潮不會走到這裡,生意會變差,所以就準備關店了。

了解後,決定回家好好列書單,在20日以前到店裡搶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