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理論,我覺得,我男友是個幽默的人,不時會說出好笑的話(我情人眼裡出西施),或說出獨道的見解(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),總是逗得我呵呵笑個不停,聽完笑話後,我通常會建議他推出個人部落格,但他總是收起笑容,政經八百的回我「我不想」。


話說有一天,重複的劇情再度上演,哈哈大笑的我,以不屈不撓的精神,再度大膽建議。

我:
如果你寫個部落格,點閱率一定會很高。

男友:我不想…

我:為什麼?

男友:大部分的部落格內容都很無聊

(我OS:你的意思是,如果你寫部落格,內容會很無聊嚕!?)


男友:像XXX也有部落格,MMM也有部落格,就連OOO也有部落格。

(我OS:是啊,其實你女友也有…)


男友:部落格的內容都是這麼開頭的,嘿!大家好!我最近買了雙鞋子…嘿!大家好!我最近去逛了百貨公司…嘿!大家好!我最近去高雄…

我:亂講!我沒看到有人寫,嘿!大家好!…


男友:去掉 嘿!大家好,是不是內容都像我說的那樣?

我一邊笑,一邊想打他。而且覺得他像個老人家,不懂年輕人的心。


最後,我決定冒著被他看不起的風險,告訴他,你女友也有個「嘿!大家好」的部落格。


他知道後,眼神一絲驚訝飄過,但隨即很鎮定的回答「好吧!那你可以寫一篇文章,內容就是:我男友覺得大部分的部落格都很無聊。」


這篇文章,因此而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