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刺登機後,發現機上人不多,我和林同學就自己換到飛機安全門旁的第一排位置,雙腳可以伸直,廁所就在旁邊,可說是經濟艙裡的頭等艙啊!


▲前往香港的第一餐,巧克力餅乾、柳橙汁,還有看起來油膩膩但很好吃的火空肉麵包。

尚未起飛前,空姐詢問:「你們的位子是在這裡嗎?」

我嚇一跳:「我們是自己跑來的,這裡不能坐嗎?」

空姐微笑:「可以坐,但我們需要你們幫個忙,你們願意嗎?」
幫忙端盤子嗎?還是顧廁所?很緊張地問:「要幫什麼忙?你說說看。」

空姐:「這應該不會發生,但為了預防萬一...」

(你的意思是空難發生嗎?我好怕啊~~~~)

空姐繼續說:「如果發生緊急事件(意思就是空難),可以請您們兩位幫忙把安全門打開嗎?」

我們立刻右手舉起宣誓:「我願意!但我可以第一個逃生嗎?」(心裡毛毛的)

空姐微笑,我們開心坐好,準備起飛,上了高空,沒多久,飛機餐就送到眼前,賣像實在不佳,綠色一大包還有點油油的,空姐親切地告訴我們是火空肉麵包,果然是長榮,有夠台的,麵包與火空肉,會撞擊出什麼樣的味道呢?

真是好味道啊!不僅是人,食物也不能看外表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