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的香港遊記都推薦這家冰淇淋店,解決了蘭芳園,怎麼能錯過XTC冰淇淋呢?硬是把胃的空間喬出位置塞冰淇淋。



去香港前,就做了功課,知道半山自動扶梯附近有一家,但是不好找,果然…我在街口望了許久,就是看不到它小小的招牌…正當快放棄的時候…
「在前面啦!看到沒?」林同學喊著。

「在哪裡?」我還是看不到耶!

這時候,我終於了解,媽祖為何需要千里眼。事實上,我也需要,千里眼林同學,感恩!人生的路上,幸好有你。

這告訴我們一件事:旅行的伴非常重要,影響旅途愉快甚深,切記!切記!


▲ 招牌好可愛!我怎麼看不到呢?


我吃得是剛推出的新口味「朱古力棉花糖」,OH...巧克力冰淇淋裡藏著棉花糖喔!口感好特別,因為怕它溶化,所以很快的吃掉,沒拍照,我知道這很像藉口,哈!請見諒啦!拜託大家運用想像力。(有下圖參考)


▲ 價格不便宜呢~兩球港幣29元,大約新台幣約120元耶!



我們去得時候,有好幾個人接在我們後面陸續來吃冰,講著台灣腔的國語,我一時忍不住,就跟人家攀談起來,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?一點「他鄉遇故知」的感覺都沒有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