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每週五的超級星光大道!是在香港尖沙咀海濱,為了表揚香港優秀的電影工作者的戶外長廊。我們看完幻彩詠香江後,沿著海岸邊欣賞美麗的香江夜景,吹海風,並觀賞沿路設立的雕像與舖在地上的手印石板。


因為早上太早起床趕飛機,從下午額頭就隱隱作痛,眼睛也很酸,巴不得立刻躺在床上,閉上眼睛,大睡一翻,但是又想到難得來香港一趟,還是把握時間好好玩一玩吧!所以硬撐著疲累的身體,完成我們第一天最後的行程!

(以前讀書有這麼拼就好了!那考上台大應該不是問題,哈哈哈…)


▲ 著名的張保仔號。很多人會把它與鴨靈船搞混。


▲ 香港金像獎的巨型銅像。這是著名景點,一定要來拍一張啦!


▲ 洪金寶的手印。小時候,我最喜歡看他的武打片勝過成龍,胖胖的身軀打起架來,卻非常靈活,逗趣又可愛。


▲ 梁朝偉的手印。我沒有特別喜歡他,但是扮演色戒中的易先生,還需演出床戲,我想看過的人都知道,以他的年紀,要作出那些如體操選手般動作,實在辛苦他了,他真是個好演員!


▲ 這是誰?不用說,大家都知道吧!

其實沿岸風光不錯,飽餐一頓香港美食後,過來散步,吹吹海風,看看沿岸美麗的大樓風光,幫助消化,等一下又可以再吃一餐,哈哈哈~~~香港政府硬是要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