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錯過上次的319鄉微笑台灣活動,在瀏覽別人部落格上的遊記時,除了感動外,還多了艷羨,台灣美麗的風土人情,在在撫慰我忙碌無暇的心,讓我因工作煩悶而無表情的臉,露出微笑。


這次,看到天下雜誌推出「微笑台灣319鄉+風格旅遊專刊,就立刻在網路書店不斷地按下一步,將之購入,而在雜誌拿到手的當下,感覺很充實,翻翻內頁,細讀內容,心理滿是感動,很想即刻出發。

其實,有些地點,都已經去過了,只是想拿著微笑護照,按圖索驥,再次去回味一番,同時在微笑護照上蓋章,留下印記。不過,很可惜,微笑護照並沒有隨雜誌送出。

很想趕快把護照拿到手的我,在微笑台灣319鄉網站的討論區,發現已有人拿到暱稱小藍的微笑護照,因此,今早上班,我就迫不及待,在買早餐的7-11搜尋小藍蹤跡,然而,我又失望一次。

契而不捨!是我吃完早餐後,下定的決心。我打算下班後突擊誠品書店,找尋我的微笑台灣小藍護照,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一進門,一眼就看到它,實在是非常開心,如果本週末聖帕颱風不來台灣,我就準備出發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